close

迷那桑‧現烤的比較好。


聽很多人說,仙貝其實很硬;
老人及小小孩不宜;
整條淺草街上都在賣仙貝及烤仙貝,怎麼可以不試試看。




很好吃啊,
我吃的是海苔加強版;
很好吃。



這間人形燒好像也很有名,
雖然沒有另一家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但人氣也很旺,
人形燒吃起來像我們的雞蛋糕;
也有點像前陣子很火的釣鐘燒,只是裡頭是紅豆餡。
但我不得不說,
小林你贏了。



三社祭是中午十二點開始,下午四點還有個奉納舞踊。
中間的時間,就去便宜的Mister Donut坐一下;
聽說這款玉木宏最近主打,現在只要100日幣。



隔壁的年輕媽媽點的東西讓我忍不住偷拍:
是甜甜圈+義大利麵+粽子的組合餐。
我不知道Mister Donut還有賣粽子;
而且一口粽子加一口甜甜圈的口感我好難想像喔。
(他的兒子一把鼻涕一把捏爛的巧克力一手就拍在我背上,
然後丟了一條義大利麵在我桌上,是想請我吃嗎?!)




這間應該是淺草最有名又最吃不起的了吧。
大黑家天麩羅;
最便宜的天丼是1000起跳,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2200的套餐。



最後,在旁邊的路邊攤買了超大隻章魚的章魚燒。
大到麵團團不住一隻章魚;
每顆的章魚腳都是滿出來的。



即使以上吃了那麼多小吃,
回到巢鴨還是吃了巢鴨名產-巢鴨拉麵;
最近一直在吃拉麵,
因為日本拉麵真的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