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今天又是一個好日子。


昨晚網路又不通。
差點引起暴動,
一棟樓十戶會講中文的人全集合到二樓來了;
現代人沒有網路真的是什麼都不行做了。
隔壁的弟弟,
每天都坐在走廊搜尋訊號較強的無線網路,
每天都想把我嚇死。

樓下的中國人,
沒有網路的時候就跑去原宿逛街逛到十二點;
(消費能力很強)

斷斷續續的無線網路,快把大家都惹毛了;
連來修網路的朝鮮籍中國人都說『無線答妹!~』

是說今天要來改有線,
但照租屋公司的說法,是『下個禮拜』←這句話我聽了好幾個禮拜了。

好的,
就算如此,今天還是要去跟日本人戀肖威。
跑到早稻田的教室去;
旁邊有一間古味的教堂。






上完課,
今天又是巢鴨商店街每逢4日就會有的市集。今天是14日。
今天買了商店街的東西當晚餐;
先吃甜點,這是有點像我們紅龜粿的東西,
皮是米做的,內餡則由日本人的最愛紅豆及地瓜組成。
左邊是他擺在桌上的模型,右邊是我買的;
二張拿出來放在一起沒有別的意思。



拍一張觀光客照。
我的臉是圓的啊,這樣你們開心了吧。



我還吃了一個最有名的豆大福,
改天再來介紹。


這二份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左邊是我買的,右邊是廖廖的;
我很難拍出他們之間微妙的變化。
但他們都是同一種東西,像廣島煎。



以上。
明天我們要去參加淺草百萬人擁入的三社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