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超市,看到已經在賣情人節的巧克力了;
聊起日本女生自己在情人節做巧克力送喜歡的人這件事。
中村太太說:『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我以為她要說,受到對方自己做的巧克力會覺得很開心;
結果她說:
『我寧願收到是買來的。』
因為手作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吃,還是吃買來的比較保險。
然後他們說,情人節不僅是送情人巧克力;
日本人的傳統是也送人情巧克力。
在二月十四日這一天,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子;
除了送給你喜歡的男生跟他表白之外,
一些平常工作中、學校裡有常往來的男生也會送。
然後,收到巧克力的男生;
在三月十四日的時候,才會回送巧克力給女生;
所以說,如果女生在二月十四日表白,
還要等一個月的時候才知道答案;
也太久了吧~


問中村先生,喜歡手作巧克力還是買來的巧克力;
中村先生說,不管收到哪一個,都不會開心;
因為在公司裡,二月十四日會收到一些人情巧克力;
非常不想收到,如果有女生送來了,
就會說:『来た!!~来た!!~』(厭惡的說:來了,來了)
因為收到的話,三月十四日就要回送給女生;
麻煩死了,面倒くさいな~


可是如果是收到喜歡女生的巧克力呢?
中村先生果然還是覺得手作的比較好,感覺比較有心意。


【行銷】日本情人節行銷
日本人對於行銷這方面真是很在行,
情人節快到了,有各式各樣的相關限量商品推出;
今天看到這則動腦新聞,是在講日本人情人節的行銷;
很厲害,竟然有巧克力拉麵,雖然我很喜歡巧克力,
但是巧克力拉麵的話......
但還有一個就滿有趣的:
Tokyo Metro(東京地下鐵公司)出的情人節限定一日卷,
不僅卡片本身是粉紅色的,也介紹東京許多『靈地』;
讓女生可以去各地求運。

東京封印有介紹



我在超市也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情人節巧克力相關商品:
超大的明治巧克力,看看我的手,就知道它有多大。



還有這之前看到新聞一直想買的sapporo跟北海道知名巧克力ROYCE合作的酒。
超想買喝喝看,但價錢是一般酒的二倍;
中村先生也說應該不好喝,
但是,
是這樣的,不好吃的東西我愈想吃看看。




以上。
等我喝了再跟大家分享好不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