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今天下雪了!!


今天耶誕節。
出門前,我看了天氣預報;
顯示我上班的時候,今天氣溫是0度。
0度欸!!這是什麼數字?
結果果然我一出門,
天空竟然就飄著保麗龍般的細雪!!
下雪咧!~真的下雪咧!!~~~

(照片看不出來啦)



照理說,是昨天耶誕夜就應該要大吃大喝的;
但我們訂的蛋糕,是今天才來。
昨天上班的時候,佐野阿輩問我說;
今晚有要吃耶誕蛋糕嗎?
我說,是明天才要吃。
他說,是今晚就要吃了喔,
明天大家都什麼都不做了喔。


所以昨天24日街上7-11、全家店員全部出動;
在只有2度的氣溫下,站在店門口賣蛋糕。
管他,有吃到就好。


然後我也問了那些日本人,
說傳聞中日本人在耶誕夜要吃肯德基是真的嗎?
結果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沒錯,耶誕節要吃肯德基。
但為什麼要吃肯德基的話,大家倒是回答不出來;
說以前可能是因為要吃火雞,漸漸演變成還是要吃雞;
但改成是肯德基了。
我們晚餐沒有吃肯德基,但也是吃了耶誕套餐全跟雞有關的麥當勞耶誕套餐。
雞塊、炸雞塊、雞柳,以及無限加大的薯條。



然後重點是為了這個,
最近推出的麥當勞玩具FoodSTRAP2:早餐系列




吃完了耶誕大餐之後,中了日本人毒的;
一定要吃耶誕蛋糕。
這個蛋糕呢,是在樂天網站上買的;
聽說是嵐在節目中推薦的起司蛋糕,
所以應該有保證不會買到地雷之類的吧。




但這個蛋糕真的很"假熬"。
早上送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上面寫著要冷凍;
起司蛋糕應該是要冷凍的嗎,但冷藏庫也沒有位置了;
所以,反正它說要冷凍。
但一整天總是覺得怪怪的,應該要冷凍嗎?


果然,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
可以想像的,整個蛋糕硬綁綁就像石頭一樣。
連蠟燭都插不太進去,更沒說要切蛋糕了;
最後我們二個用大湯匙像吃冰淇淋一樣直接挖著吃,
邊吃我邊覺得我真是愚蠢,怎麼會把蛋糕放在冷凍庫呢。
但是這蛋糕還真是漂亮呢,
邊拍照時我還邊安慰自己說,反正看照片不會有人發現它是硬的。




邊看電視邊吃蛋糕,
吃了二個小時,蛋糕終於恢復我們所熟悉的起司蛋糕的樣子。
吃到剩下最後幾口的時候,
我們發現蛋糕旁有張粉紅色的蛋糕說明書。
上面寫著:"請解凍約六小時再食用"...........




吃個蛋糕怎麼要搞的那麼複雜,
不就是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就吃了嗎;
誰還會先看"蛋糕說明書"?
誰還會等他解凍六小時?
很"搞剛"欸......
這樣顯得我們二個很蠢欸.....
看完蛋糕使用說明書,我們二個哭笑不得。



過年要到了,蠟燭出明牌囉!
祝大家過好年。



以上。
結果耶誕夜大家手上提蛋糕,
我提著一袋12裝的衛生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