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傳說中的暖桌真的出現了!!



我現在上班的地方竟然有暖桌。
正式上工之前還要先有職前訓練四小時,
我覺得自己像在參加電視冠軍不睡覺挑戰。
先發幾本講義有人在台前念給你聽,
然後再放超催眠的防犯影片給你看。
念書的時候我還撐的住,假裝認真聽到漢字就注音抄筆記;
但看影片時我就輸了,有幾秒鐘有失去知覺的時候。
一本講義講關於人事、工作環境跟規範;
這一節裡21頁的講義光是講防範職場性騷擾的內容就有6、7頁 。
另一本在講你身為公司的一份子就代表了公司,
不能做犯罪的事。
不能拿客戶的信件、不能看客戶的信件、不能討論客戶的信件;
總之,就是非禮勿視非禮勿聞非禮勿聽。
所以我有簽保密條款的,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太趕了,中午在郵局的食堂吃飯,
不知道是因為郵局的員工男性居多,
還是又因為便宜,所以女生都不來吃。
所以中午的食堂,只有我一個女生;
而且因為我前天晚餐沒吃什麼,早餐又來不及吃,
所以午餐就點了一個套餐,有一碗蕎麥麵跟一盤咖哩飯。
好MAN。



跟我同一個時段的同事,
有一個佐野阿輩、平塚先生、講話很慢所以我聽的很明白的朋子小姐、
竹田媽媽以及大學生水木。
這裡也是排班制,
第一天上班只有我跟竹田媽媽;
第二天上班就全員到齊。
我跟朋子小姐在聊天,竹田媽媽跟水木弟弟在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媽媽就摸起水木的胸部跟肩膀。
還驚呼說什麼『真的呢!』『很厲害』之類的,
我嚇一跳,想說雖然身為媽媽也不能這樣隨便吃年輕人的豆腐吧。
馬上就有職場性騷擾了嗎?!
朋子小姐立刻跟我解釋說,水木弟弟在練拳擊,所以身體很壯,都是肌肉;
還說,可以的話,叫我也去摸摸看。
這,怎麼好意思呢,
初次見面就在人家身上摸來摸去。


後來我發現,水木弟弟在分配郵件工作時候;
竟然都挑小件的郵件。
弟弟,你肌肉是練假的嗎?!
還是那只是一件道具服,綜藝節目裡常看到的那種。



以上。
真的坐到暖桌了,是小丸子跟野田妹最愛的暖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