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北海道後,
經過了七天的流浪,
終於在九月九日的清晨5:09分,
我抵達了還在沉睡中的京都車站。



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可能我也還沒睡醒,
就要被趕下車,
巴士的下一站是大阪。
我還沒準備好要到那裡去。
感覺突然就真的來到京都了,
好感動~


京都果然是大城市,清晨五點已經很多人在車站走動。



在車站廁所梳洗完之後,出來天色已經微微亮了。



一大早,永遠只有麥當勞可以去。
日本麥當勞一大早就有魚漢堡可以吃,
並且可以加購迷你的小鬆餅。



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在京都附近的寺廟逛逛。
這間是東本願寺參拜接待所,後來才知道,接待所是建築師高松伸設計的。
應該不是這個,這個看起來有一些歷史了。




地上也太多鴿子了吧,而且我一度懷疑它們是假的;
因為完全都不動,看到人來也不會害怕飛走。








從金澤到京都,
只在大城市待了五十五個小時之後,
我又繼續往田舍出發。
接下來,是日本三大景之二的天橋立。
一直有點擔心,
這回是有薪水的工作了,
怕不可能再跟之前wwoof一樣遇到這麼多好人,
但當我在天橋立車站打電話請他們來接我的時候,
歐卡桑說,穿著PINK襯衫的歐豆桑現在要過去接你喔,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PINK襯衫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們應該是好人。


以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