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在鄉下的小地方竟然有高爾夫球場。



久逢了的西式早餐!~
在てくてく吃了一個多禮拜的日式早餐:一定要有顏色的雜糧飯以及不斷變化但一直都還是小黃瓜的小黃瓜沙拉。
終於,一早就看到烤好的吐司以及這一盤沙拉以及優格及水果,變成豬我也開心了。
中午則是十勝地區有名的豚丼,豚丼有分鹹的跟甜的口味,這裡的口味是甜的,但也很好吃。




早上沒什麼事,只有洗洗碗而已;跟我同期的wwoofer英國人keith則是在外面砍柴;
因為這裡是做肉製品的商店,每天有很多煙燻製品,全部都用柴燒的。
今天是keith的最後一天,所以歐豆桑可能希望他把全部的柴都砍完吧....
我也來湊熱鬧,keith幫我拍照邊拍邊一直笑;
的確,穿著廚房圍裙來砍柴是挺可笑的。
真的很難這個,歐豆桑問我keith走了之後我接下去砍柴如何,
那我大概一天只能砍一根吧。


下午的工作是灌香腸。
keith約我們下班之後去打高爾夫球,約好是五點鐘;
結果四點多歐卡桑看我們進度落後,緊張地問我們是五點鐘要出門嗎,
我們想說應該也無所謂吧,做完再去就好;
結果歐卡桑比我們還緊張,還趕緊來幫我們做,到了五點就說,那你們趕快去吧,沒做完的沒關係。
也,太好了吧。
然後問我們說,打完再去泡溫泉,那幾點要回來吃晚餐?



天空很美,雲變化很多欸。



首先,由keith老師示範如何開球。



keith老師指導打球姿勢。
好難。


第一球揮出去了,飛到哪裡去了,真遠。


今天的比賽有三個人:keith、popi以及midoli。
高爾夫球比想像中的好玩,難怪那麼多貴婦們也愛打。


行程很緊湊;
跟歐卡桑約好七點要回去吃晚餐,所以高爾夫球只打了五場;
就直接帶著球桿去泡溫泉。



就在我們住的地方隔壁,就有溫泉可以泡;
雖然說,這種小地方也有高爾夫球場也有溫泉很令人訝異,
不過價錢真是令人開心,
打一場高爾夫球只要300円,泡溫泉只要500円。
泡完溫泉,真是通體舒暢;
今天是keith的最後一晚,
晚上又有成吉思汗鍋可以吃了。


以上。
這篇應該歸類在wwoof還是遊樂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