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像老太婆一樣,早上起來腰痠背痛。


我的這一個月定期券快到期了;
六月六日到期。
到時要換山手線的另一邊去玩了,
所以趁這幾天趕快把還沒去過的地方去看一下。


上回來代官山,只走到一半,後面的部份還沒走完;
結果後面的部份還真精彩,
很多有趣的小店。
這朵花好可愛,長在路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在吸收日月精華太陽能,晚上會發光。



左邊的是7-11,這裡的7-11長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比較高級;
右邊的就厲害了,LAWSON是日本的另一家便利商店;
在我們的歐巴桑商店街的時候,它從SHOP99升級成為LAWSON100,
就是變相的百元商店。
來到高級區就變成賣蛋糕咖啡的Bakery&Cafe。
代官山果然了不起。



這裡賣的水果是新鮮水果切片擺的漂漂亮亮的,奇異果還有櫻桃什麼的。
我們的LAWSON100賣的是100円的香蕉一串。



走到一條不是原本我要走的路。(簡單的說應該是迷路)
卻意外發現這個:XEX。
是Y'S table集團底下的一間餐廳;
Y'S table本來要來台灣101樓上開餐廳,
我們差點要做到他們的案子;
那陣子每天都在找他們的相關資料。
沒想到,看到本人了!!!!!
拍照的時候,旁邊還有一桌客人在喝酒聊天,
我就自顧自在那裡拍起來了。
網站上看到的同一個地方



我覺得他們一系列的餐廳CI形象都做的不錯;
我也喜歡他們一系列的LOGO。




又有一間賣竉物的店,說是賣寵物珠寶首飾。(太誇張了)
所以右邊那張圖的意思是說,可以帶你的寵物一起來下午茶嗎?



路邊竟然有一小片田,上面貼了公告;
現在正在種植向日葵,
七月底到八月底就有向日葵田可以看了。



這一整條舊山手通,聽說都是出自建築師槙文彥之手。
分為好幾期規劃,做了很久。
不過我不確定這些是不是都是他的作品,但這區也挺好逛的。



學校設計成這樣不曉得是不是也是一起規劃進去的,還有大使館。



有一間很大的服飾店,好像還有廚具跟餐廳;
建築物還有編號的。



到這裡,我的相機不僅沒有記憶體也沒有電了;
完全掛點。


書上有介紹一間B印YOSHIDA賣包包的店。
(由日本知名百貨零售商BEAMS與吉田包合作的獨立品牌)←書上是這麼介紹的。
吉田包?我本來不知道是什麼,
我只知道走進去都看到PORTER包。
回來查,還是說BEAMS與吉田包合作的新牌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吉田包就是PORTER包,日本原裝。
台灣微風好像有設櫃,上他們的部落格看到的;
這家B印YOSHIDA
賣的好像都是限量款、獨家販售之類的;
款式我也覺得都不錯看。
B印 YOSHIDA的官網←沒圖片只有網址了。


接著,趕進度的又來到下一個地點:目黑。
目黑是有名的傢俱街,
上次來光逛二間店腿就快腿了;
因為傢俱店都離車站有點距離。
今天下定決定要好好挑戰一下,反正這幾天都沒走什麼路。
但我最後還是認輸了,走不到HOTEL CLASKA,真的太遠了!!!

有間小小店很可愛:
是Zakka的store叫做la epice
連入口都很可愛,是像和式一樣的拉門;
賣很多小雜貨,女生們會喜歡的店。


另外一間更可愛,
叫做BRUNCH,跟它的分店brunch wan
BRUNCH賣的天然木製家具;
brunch wan則是BRUNCH的老闆為了他的愛犬開的寵物店,汪。


果然是為了愛犬開的店,店門口直接用個小柵欄圍起來,
是為了不讓他的狗跑出去,卻不為了進門的客人著想;
一點都不像日本人的個性。
價目表上還有一個項目是:
幫你帶狗出去散步........30分鐘1575円。(著猴!~養了狗還要花錢請人帶你的狗去散步)
果然是代官山,不對,已經到目黑了......


回家的時候,買了一隻白色的鯛魚燒。
他是說白色的,但因為麵皮也有分口味,
有抹茶、櫻花跟芝麻。
所以,明明就不是白的....


以上。
明天我們家的信差就會來日本送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