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今天依舊是走大江戶路線。


一日券真是太好用了~
一大早(其實是過中午)買了新點點的全新一日券票,
就朝今天的目標出發;
今天本來一大早要先去人形町排每日限定的親子丼發源地好吃親子丼,
但實在爬不起來,也還好今天沒去排,因為沒想到他們都休週日。
照片是新買→用了一天變很舊→以及昨天的爛又舊。可見一張多好用。



‧西巢鴨→日本橋。
本來有很多東西看,但因為今天戰力太弱,所以只到了這間COREDO。
名字也有玄機,說是結合了『Core』核心與『Edo』江戶二個字;
補充:
由美國的建築團體KPF所設計,裡頭每一層樓板所挑空的位置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會增加很多虛實的空間感。
(這麼多層?!)




只有三、四層樓是百貨,有飲食、餐廳、雜貨,是最早販賣±0的地方。
有一個地方好有趣,竟然有個甜點廚房,裡面好多日本妹在學料理;
好夢幻的地方。



大樓一樓外的公共座椅好可愛。



樹也長的很可愛。



連斑馬線都有導盲設施喔。



對了,在車站裡也有看到特別的無障礙設施:
因為日本橋站可能以為很舊了,很多地方都在維修中,
可能目前沒有電梯,只有樓梯,
所以如果坐輪椅的人士很不方便,
但他們竟然有這種設備,可以將輪椅以電動的方式,自己從樓梯移動上去。
太神奇了!




不知道是這一站規劃的動線不太好,指標很不明確;
還是我昨天太累,沒睡飽導致今天戰力完全減弱。
不僅昨天把渡邊誠打成渡邊謙;
今天也走的很無力。
這一站日本橋,原來離東京駅很近說,
走一走竟然就走到東京駅,竟然還看到丸之內;
他們的地鐵真的是環狀的,
繞一繞又會回到原點,近的咧。

有些站會有讓人蓋章的地方,
但這幾站的章也做太了,比我的筆記本還大。
(廖廖說是我的筆記本太小)




‧西巢鴨→日本橋→馬喰橫山。
本來今天接著的行程要去日本的五分埔批貨;
早上出門還看了一下書,說今天很多店都休息,
不死心的我們還是到了馬喰橫山站去看看,
畢竟我們是吃到飽;下去看一下也不用錢。
沒想到荒涼到讓我們意外,
這裡假日的人氣比新宿平常日的下午人還少,
不是人少,是根本沒人;
本來想來買大採購的,
結果沒想到撲空,整個更沒元氣了。


‧西巢鴨→日本橋→馬喰橫山→人形町。
只好到下一站人形町站去走一走。
最近有一部新日劇『新參事』;
編劇東野圭吾跟演員阿部寬我都很喜歡,
但東野圭吾都寫推理劇,
沒有中文字幕實在很難懂,所以等人分享。
但這部日劇好像主題在人形町這個地方打轉吧,
所以整條街上都有廣告,
還有這間鯛魚燒,我有看到日劇裡阿部寬在排隊買!
(會不會逛一逛看到阿部寬吶)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水什麼宮來著,
就進去瞧瞧,
照例又想拜一拜被廖廖阻止;
因為這間宮是在求安胎求子的。
哈哈,以後都要先看清楚再拜的好。
還好在這一站有買到想要的雜誌。




‧西巢鴨→日本橋→馬喰橫山→人形町→阿美橫町。
再來要去阿美橫町批貨了,準備一下大家要的東西們。
終於在車站裡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日本人在車站裡是可以吃東西的,不像我們連水都不能喝。
但他們的規定更奇怪,不能在地鐵上講電話,
我有一天剛好接到電話,不得不講一下;
廖廖說四周的日本人都在瞪我。
講一下不行喏,其他人聊天都聊的比我大聲。
所以我發現了自動販賣機,竟然有賣香蕉巧克力;
立刻來一杯。
但要在原地喝完,喝完旁邊有地方可以丟;
丟了還退你10元,還不賴。
喝完元氣恢復50%。



到了阿美橫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吃生魚片飯,
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又便宜,一碗才500日幣;
於是我們就先吃飽再出發,



真好,500日幣就能吃到那麼新鮮又多的生魚片,
真是LUCKY!
吃完我就整個清醒了!!



該買的也買了,
而且買的都是花別人的錢幫別人買東西,
有花錢的快感又不用花自己的錢;
大家還有要買什麼可以託我代購。


以上。
今天哪來那麼多的廢話。
arrow
arrow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