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那桑‧今天要搬家了。


起床先來吃個早餐。
今天是我的創意料理-香蕉巧克力吐司。
從以前大學就有這項技能了,

香蕉跟巧克力是第一名的match;
廖廖說我很有勇氣。
(好吃欸)

下午五點租屋公司就準時來按電鈴,
動作迅速,到新家才不過六點出頭;
公司的人都很厲害,
會講三國語言,中文、日文跟韓文。
不過,不是我要討厭韓國人,
也不要說我沒有理由就要討厭韓國人;
但經過證實,他們真的很討厭!!

這棟房子是新蓋好的,
所以裡頭很多設備都還沒測試完全;
所以這二天網路都沒裝好,
電視也如同隔壁室友所說,是3D電視,有二層疊影。
甚至找半天找不到空調,原來是還沒裝好。

最誇張的是廁所,
不知道這棟樓的設計師是怎麼想的;
廁所竟然沒有面盆,我怎麼規劃我自己的盥洗動線都覺得很不方便,
然後鏡子是裝在shower的前面。
很奇怪的邏輯。



但該附的家電是都沒有少啦,
而且,他們很強調的光線也都沒有少,
夾層的床舖一舖,感覺就很不錯;
雖然同款二套看起來依舊像宿舍。


晚上就跟隔壁室友一塊兒去認識環境;
順便去吃個晚餐,
這間是室友推薦,她學校附近也有這間,便宜又好吃。


我失心瘋點了蕎麥麵加豬排丼的套餐,
因為模型看起來很小,沒想到本人那麼大份。
飽到我隔天中午都還不覺得餓。


我的新書桌-
Alan哥哥贊助的アプル電腦。
(apple是我自己升級的)

金十字是我的好朋友。
巧克力也是,
跳跳虎是我旅行用的電動牙刷;不知道能不能撐一年。
因為廁所沒有洗臉台,所以變成以後刷牙要在廚房的流理台,
牙刷沒地方放。
還有誠品送的環保筷組。

因為沒網路也沒有3D眼鏡,
所以我只好把明信片拿出來寫一寫;
但第一批的份量不多,
因為都是我在路上收集的;

如果第一批沒收到的,
敬請期待第二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